Wednesday, July 26, 2006

1001因为我凶恶,所以我对,因为你善,所以你有罪

1001因为我凶恶,所以我对,因为你善,所以你有罪

因为我凶恶,所以我对,所以你必须说我好,所以不准你说我不好,说我不好就威胁你。因为你凶恶,所以我怕你,所以我准备接受来自你的一切罪责,所以我自己说自己不好,所以我说你好,你因为凶恶而我说你一切都好!
凶恶 = 好。
因为你善,所以我不怕你,所以你有罪。因为我善,所以你不怕我,所以我必须受罪责。
善 = 罪。
实质上,更基本的准则是,你让我怕,你就是好的,我就是恶的,你让我不怕,你就是恶的,我就是好的。
汉支那的善恶准则!

如何对待汉支那?对它们善?若是,那就准备被罪责和被蔑视被恶劣对待吧。若你凶暴对待它们,你会得到它们意外的反应和对待,它们竟然会在你面前认错认罪和准备接受你的罪责和求你宽恕它们!可是它们有什么罪呢?因为它们不如你凶恶!这就是它们所犯的罪。它们因为凶不过你,就认为在你面前它们就有了罪!

恶劣而又颠倒到了不可思议的极点的汉支那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