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0901狗与朋友,对待狗与对待朋友

0901狗与朋友,对待狗与对待朋友

在汉支那心中,狗又恶又劣又下贱,所谓狗东西、猪狗、狗奴才、……
在西方人心中,狗是人类的朋友。它不象人类的奴隶,它对人友好、忠诚,实际上也象朋友。
对于汉支那而言,要狗做什么,轻则喝,重则加以棍棒,稍有不满,还要踢一脚,而且大多数狗的最终结局都相同——被人杀了吃掉,狗嘛,贱!
西方人的狗,其命运就好多了,至少不会被主人在吃肉的动机下被杀死,甚至西方人干脆不吃狗肉,因为感激其友好和把它当朋友。
本该,合理地,人对他人的态度,也该是,谁对我友好,我就对谁友好,以鼓励别人对我友好,谁对我恶劣,我就对谁同样恶劣,以阻止别人对我恶劣。我不会用恶劣来对待友好者,以阻止别人对我友好,不会用友好来对待恶劣对我者,以鼓励其对我恶劣。
但狗因为对人友好,它在汉支那就被认为是下贱的表现,因而要受到高贵者对下贱者的那种恶劣对待,而不是象在西方那样,因为其对人友好而让其受到同样友好的回报。
汉支那因为狗会友好而看不起狗,看不起友善者,还有谁愿意去对汉支那友好呢?事实也确实如此,在汉支那,没有人自愿对他人友好,因为对别人友好了,就等于在别人面前承认了自己的低贱地位。在汉支那,人人都尽可能地损害别人和恶劣对待别人,以显示自己的高贵地位或争夺高贵者地位,且在恶劣对待别人后现实地得到这种地位,几乎所有的人对别人友好都是被迫的,被迫作出这下贱表现!
但是,外族还会来入侵,此时,汉支那与汉支那之间,是相互友好协作一致抗外吗?还是同类之间乘机拼死恶劣相待以争个谁高谁低,争个谁贵谁贱?事实是,既然汉支那因为别人对它友善而反而把别人当作贱人而恶劣对待别人,而谁能够攻击它谁就是高贵的表现,汉支那就对高贵者恭敬,于是,它就对外来的攻击者,这些攻击汉支那的高贵者,恭敬,因为它承认了自己的低贱。汉支那的这种特性实际上让汉支那去做了连狗都不如的一类——去在国际上做下贱民族汉支那!

对友好者蔑视和恶劣,对攻击者尊敬和下跪!汉支那是在鼓励别人对它友好还是在鼓励别人对它恶劣?颠倒态度的邪恶物种!真正的贱种!

这个伟大的极端颠倒的劣等民族,竟然不知尊敬友好和抗击敌对,竟然是蔑视、鄙视友好者,把友好当作下贱的表现,而把对别人的恶劣态度当作自己高贵的证明,那它就只能在外族入侵时去接受别人的恶劣对待和去承认别人的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