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1001 13亿朋友?

13亿朋友?

当我向认识的汉支那表示决定退出汉支那时,我受到呵责:一个人竟然连自己的猪国都不爱!竟然不爱自己的民族!那还是人吗!同时受到可怜,你将没有自己的民族,孤零零的一个人,将连个朋友也没有。反过来,留在汉支那之内呢?既能够象个人似的爱自己的猪国爱自己的民族,又有最多的朋友,永不必担心孤独,永不必担心没有朋友相助。
听起来蛮象那么回事的。
但,汉支那人民对自己的国家从来只有义务,从来没有权利,从来只能接受要求,从来不能表达自己的要求,从来只能被国家决定,从来不能决定自己的国家,这样的国家,不过是奴隶主,爱这样的国家,不过是奴隶爱奴隶主,这就是所谓的“自己的国家”?而且还是“猪国”?还要去爱它?
自己的民族?就因为自己生在其中,就不能否定这个民族的邪恶方面吗?就不能因为它的邪恶而退出它吗?就必须把它当作是“自己的”吗?并且还必须去爱它?爱自己的民族就等于不能承认自己民族的邪恶性吗?就只能到自己民族的邪恶性中去找优秀的证明吗?就必须去厚颜无耻地证明它的邪恶是合理的甚至是优秀的吗?就必须如此自尊?为什么不到拒绝外族的征服中去找自尊呢?以为自己是因为夸耀自己得不够才遭到外辱的?而不是因为自己不能给入侵者以足够的惩罚才遭到外辱的?为什么不到真正的优越中去找优越感呢?为什么不能把自己的利益和尊严放在第一位考虑呢?
汉支那有13亿,数量是够多的!于是,留在汉支那之内,是否就不可怜了呢?是否就在你需要的时候朋友多得让你应接不过来了呢?这方面的例子我就不举了,连白痴都快看得清清楚楚了!这13亿数量,是什么样的数量!

很遗憾,我不以数量来进行选择,若要根据数量的话,我早退出汉支那而加入苍蝇一族了!因为我认为苍蝇在数量上比汉支那还更多,按照汉支那所理解的朋友,加入苍蝇族,将会有更多的朋友!同样,也很遗憾,我并不认为我在其中没有我的任何权利的国家是我自己的国家,所以我并不认为我有不爱“自己的国家”这样的罪,我把承认我的权利并尊重我的权利和保护我的权利的国家当作我自己的国家,当作我的祖国,我爱这样的国家,也为这样的国家尽我的义务,我不想做白痴般的奴隶。我也不根据别人的决定来承认自己的民族性。什么是我自己的民族?我认为这由我自己的选择来决定,若我不想跟老鼠同在一族,那我就离开老鼠族,而加入被我欣赏的民族,把那作为我自己的民族,并爱那民族。

哦哦哦哦哦,13亿,好大的数字啊!但对我来说,这数字又小得可怜,13亿只苍蝇加在一起又能够怎样呢?而且在品质上劣等得可恶!数字的巨大就能表明品质的优秀吗?
呵,13亿!竟然这13亿中有人对我的退出惊恐至此,而不是毫无所谓!不是有13亿吗?不是有那么多吗?还在乎我这一个人干什么呢?我对13亿都毫无所谓!
够了吗?1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