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1001汉支那的“我”准则

1001汉支那的“我”准则

在汉支那,有相当多人,奉行的准则是,凡是我的或与我相关的,都是对的,都是合理的,甚至都是优秀的美好的标准,凡是与我对立的别人,他们都是错的,都是恶的,都是有病的,而且,若我自己前后自相矛盾,则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更高,以现在的我为准,同时我不必为以前的绝对正确的我承担任何责任,若我在将来又变了,在将来就以将来的我为准则。我不但自私,不但流氓不但霸道,而且还是别人的对错善恶的准则,我还高于别人!于是,同一件事,发生在我身上,就是合理的正确的,发生在你身上且与现在的我不同,就是病态的就是罪恶的。如果某件事发生在你身上且在我身上没有,且我因此而否定了你,而现在竟然发生到我身上了,那这件事立即就成了合理的了,且是合理性的证明了。我就这么无耻,我就这么目中无人,我就这么高于别人,我就这么霸道,我就这么绝对正确绝对优秀绝对没有精神病,我就是你的准则!

既然汉支那奉行的是“我”准则,那汉支那无论多么荒谬多么恶劣都不会承认自己有错有罪,只会是它永远正确,甚至永远优秀。同时,别人与它的现状或与它的意愿相违背时,就是病态的、有罪的。

汉支那!够霸道的!
但,如此不尊重别人的如此霸道的你,为什么要去销发留辫穿马褂?为什么要去接受满族人的准则?为什么不是不去接受满族人的准则,为什么不是在同类之间相互尊重,为什么不是在同类之间找个共同的合理的准则?你对同类如此傲慢如此霸道如此不知尊重别人,看来看去,只觉得你不过是粪池里搅得最起劲的一条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