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1001汉支那进步道路上的死结

1001汉支那进步道路上的死结

心理学的研究成果指出,人要纠正自己的精神,有几个必要条件:
1、足够现实,让自己生活在现实之中,而不是生活在虚幻的假设之中
2、按照自己的特性去追求或行事遭受严重的毫无希望的挫折
3、在国际上,尊严高于生命,于是,为了实现国际尊严,就会以此为准则去衡量自身,就会以此为准则去否定自身的有害特性和培养有利的特性
4、足够多的经历或见识,使得自己有为自己进行借鉴和选择的机会
至于其它方面,人只需要有基本正常的精神、普通的智慧、基本自由权利即可。

这种纠正,对于个体而言,只有一种纠正方式,即其本人在合理的追求下、合理的衡量准则下、在挫折下、在基本的自由权利下去发现自身的问题、否定自身的问题和培养自身的合理性。
对于一个民族而言,这种纠正有两种方式,一是个体纠正,二是代际纠正。代际纠正需要上代对下代的足够尊重,不侵犯个人自由权利。

以上这些一个民族获得纠正的条件,缺一不可。

再来看看汉支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民族:
1、满族给了汉支那以可耻的留头还是留发的选择,无耻的汉支那选择了留头不留发,而不是尊严地回应满族人:要销发,可以,但得先把头颅割去,若头颅还在颈上,休想!
这是一个不把国际尊严看作是民族最高价值的民族
2、汉支那并不生活在现实之中,它被征服了,它竟会编造虚幻的假设说它这个被征服者征服了征服者,既然如此,作为征服者,它还有什么必要去进行自我纠正呢?
3、汉支那把人生的最高追求定为在内部、上下代之间或同类之间追求更高的地位,自然,这种人生目的和目标是永远不会因为外来侵犯而受到彻底的挫败的,永远不会有绝望程度的挫败感的,所以这个民族也没有足够的动力促使它去反思,反而在外辱中继续自己的满足
4、汉支那上代高于下代的地位秩序,导致上代可以肆意不尊重下代的自由权利,这使得汉支那失去了代际纠正的机会
5、汉支那严重的精神病障,这种严重的精神不正常,妨碍了汉支那在精神合理性方面的基本智慧,无法意识到其中的合理与不合理的问题。同时,严重的精神病障,还导致人无法区分“我的利益”与“我的精神”之间的区别,无法进行为了“我的利益”而纠正影响“我的利益”的“我的精神”,人进行自我精神特性的否定与重建,变成了不爱自己、不爱自己的民族、不爱国的帮助敌人进行自我否定的邪恶妖孽。在汉支那心中,所谓的尊严就是不顾自身性质地进行自我肯定,而不是迫使外族尊重自己的权利
6、汉支那在汉语世界内进行自我封闭,不去了解合理的人该有的特性,从而意识不到自己有一个严重邪恶特性:侵犯者或恶霸有理、反抗无理、旁人介入帮助恶霸威胁反抗者迫使反抗者遭到巨大压力而放弃反抗而屈服于恶霸的颠倒邪恶特性!这一特性使得汉支那在外来侵犯面前出现精神反应性的易屈性,这是它无法自我控制的精神特性
当年汉支那在外族入侵时都没有足够的动力去纠正自己,现在都是炫耀自己的国家荣光的时候了,更不会有动力去进行自我纠正了,而只会起劲地进行自我肯定了。
综合起来,汉支那纠正无望,在它的进步道路上,跨不过这个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