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1001一个劣等兼恶鬼民族如何看待自己的问题

1001一个劣等兼恶鬼民族如何看待自己的问题

首先,为什么问题成为问题,而不是不成问题?答案很简单,因为它妨碍了某种目的或某种目标的实现。
人该追求什么目标,而汉支那又在追求什么目标?人该把自己看作生命,而追求生命的表现:生存、繁殖、活得好些、有更强的个体生存优势和种族生存优势。但汉支那若作追求的话,其实际所求,用汉支那自己的一句话来表达最恰当,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汉支那,追求生命的特征的人,很少。这就出现一个问题,若汉支那追求的是人这种生物的生命表现,它就会在发现自身不当的第一时刻毫不犹豫地纠正自己危害自己的特性,它自己怎么会接受自己危害自己呢?但若汉支那追求的是人上人,它就要考虑了,承认自己低劣、邪恶而去纠正自己,是否会因此而失去做人上人的机会?这一顾虑是汉支那死不认劣死不认恶的根源!
既然汉支那最终的追求是人上人了,这种追求就会妨碍汉支那在正常追求下对合理社会关系的需要,既然不需要合理的社会关系了,它就不会去正确认识人及正确认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就不会如合理追求下的人那样去兼顾社会各方的利益而导致社会功能的发挥、民族尊严、国家的发展和个人利益的提高,而只会导致单方面地利用别人来作为实现自己需求的工具,更喜欢高于别人地奴役别人,这与人上人这一目的目标也是一致的。所以西方人很容易就发现汉支那为什么那么自私,为什么那么爱好损人利己,却发现不了其中的根源,因为西方人是正常追求的人。他们以合理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来作为实现其目的、目标的途径。
追求人上人的汉支那,其自己不能看到自身的问题的,即使被别人指出问题,为了实现人上人这个目标,或为了保住人上人这个既有结果,它是不能承认自身的问题的。甚至把别人的指出,看作是一种攻击,或是一种违背某种道德约束的行为,或是违背其权力约束的行为,要对别人进行反击,道德谴责,或呵斥,或辱骂,或威胁。或干脆给自己以某种权利,使得自己可以任意批评别人,当然也可以任意自评,同时剥夺别人的权利,使得别人没有任何批评它的权利,甚至别人没有自评的权利,别人必须由它来评价,还必须接受各种符合它自己愿望的美德义务的约束,以可以呵斥别人违背这美德的约束。
以上指出了汉支那纠正自身邪恶的绝望性。现再来看看汉支那如何对待自己对别人的损害行为,也即公平性问题。当汉支那损害别人而被别人指出时,如果是上指责下,只可能是指控的严重性超过实际的严重性,而且受责者不论多么地冤枉也必须感谢关怀和感谢给面子,切不可反驳,更谈不上平等公平合理地讲理,如果是下指责上,则存在几种可能性,一、准则本身可能不平等,这种指责,已经是在受责方享有特权基础上的偏轻指责了,二、受责方认为不能承认指责,以免失去了人上人的地位,于是死不承认,三、即使在压力面前被迫承认了自己的加害事实,也要呵斥指责者没有遵守美德义务,钻牛角尖,较真,小心眼,小题大做,不以大局为重,妨碍要务,不知道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捣乱,制造冲突,制造不安定制造不稳定,不宽容,没美德,四、你指责我?那我就不把你的指责当作是公平性要求,而当作是敌对行为,当作是攻击,于是我就对你这个敌人进行反击,五、干脆对你进行陷害、迫害,反正对错由我强定,你要问我的罪,干脆让你受罪受个够!六、给你一个美德义务约束,你对上不能过问,过问就是你犯罪,你只有义务接受约束做好自己的工作,七、……,(太多了,写不完)
这种民族,对人对己继续着这样的要求和原则:你对你不能自评,必须由我单方面作出评价,对我,你不能评价,我由我自己来评价,同时继续着“人上人”这样的追求,它能够脱劣成优?继续做追求高高在上的劣种恶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