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0901肏你妈与你肏妈

0901肏你妈与你肏妈

I fuck your mother 和 You are a motherfucker, 都是骂人的话,但却如此相反!
假设“肏你妈”与“你肏妈”都是事实,谁是罪恶方?
肏你妈,不论该如何衡量这种事情和该如何对待“肏你妈”者,对别人说这话的人,其本意是想侮辱别人,通过对别人假设一种侵犯或损害来达到侮辱别人的目的。说“肏你妈”的人是加害者,听到的人是受害者。但目的和作用却是想让听到的人难受。
英语世界中有一句相反的骂人话,叫“你肏妈”,或叫“你是肏自己妈的人”,在汉语世界中,别人听到这种话,其生气的程度,是远远不能跟听到“肏你妈”这样的话相比的,但这话在英语中,是一句严重的骂人话。
汉语世界中,没有人以“你是肏自己妈的人”来骂人,英语世界中,没有人以“肏你妈”来骂人。
这两种骂人话的背后,却反映两类人的价值认识的对立地不同和善恶本性的对立地不同!肏自己的妈是不合理的,用这话骂你,把你假设成一个不合理的人,既然你是不合理的人,所以成骂。而“肏你妈”不论合理不合理,目的把你假设成一个受害者,既然是受害者怎么还该被骂?不是该骂加害者吗?不是加害者才是罪恶的才是该被骂的吗?在汉语中结果却是用来骂别人的!竟然是,因为我恶劣,因为我侮辱你,因为我意欲害你,所以你该被骂!不是我该被骂!而因此成骂!汉支那魔鬼们够颠倒的吧?
“你肏妈”是污蔑性的骂人话,把别人假设成是罪恶的。“肏你妈”是侮辱性的骂人话,把自己假设成是罪恶的,把别人假设成是受害者。
我自己的一生,不过几十年,我从小就发现汉支那魔鬼们黑毒、邪恶、颠倒事实、或颠倒事实的善恶性质,根据我的经历来衡量,汉支那可以被认定的颠倒史只有几十年,但我随便查阅一下历史记载,就发现“肏你妈”这句汉语骂人话至少已有千年的历史,也即,至少,汉支那魔鬼们的颠倒善恶史或颠倒价值史是千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