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0101追求地位的魔鬼

0101追求地位的魔鬼

汉支那之间,我对你,只有权利,没有义务,你对我,只有义务,没有权利,所有的汉支那都在执行如此美德,所以都在苦。

你想成功,你需要我帮你?若让你成功了,你岂不是高贵于我?不!你因此而失败了?好!我就有了更看不起你的机会!我可以把自己看得更高于你,把你看得更低于我,而且是该低于我,于是我可以对你更加恶劣,对你更加没有义务,而你更该对我尽义务!该对我尽更多的义务!而我对你而有更多的权利!
因为对地位的争夺,汉支那哪里有人帮人以在成功后分享利益的?
但没有成功,又怎么尽义务?没有帮助,哪来的义务?
汉支那魔鬼们,在一起相互压,一起苦。
汉支那魔鬼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