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0501“肏你妈的屄”,在汉支那为什么会成为骂人的话

0501“肏你妈的屄”,在汉支那为什么会成为骂人的话

若要肏某人的妈的屄,为什么要对某人讲呢?为什么不是去跟某人的妈及爸商量呢?难道某人决定其妈的屄的被肏问题?显然不是。因为这在汉支那是骂人的话,现换个问题来分析。若某人被骂“给屎你吃”,这又为什么会成为骂人的话的呢?很容易理解,因为人不要吃屎,但被别人假设成要发生这种自己所不愿的事,故成了让人难受的话,所以成为泄愤性骂人话。显然,“肏你妈的屄”这种骂人话,也带有泄愤性,但问题是,为什么对汉支那说这种话会让听到的人难受呢,而不是不难受呢?如果有人对它人叫喊“给你妈钱用”,一般来说,听者不会难受,为什么又不会难受了呢?根本的问题在于,骂人的话中所言的事是听者愿不愿意发生的事,但为什么自己妈的屄不愿意给别人肏呢?如果被别人肏了,又会发生什么改变呢,从而变得让自己不舒服?这个问题,如果不从汉支那的不尊重他人的特性及奴性、依赖性上去找原因,还真不好理解。
首先,不能单纯从性交这个角度去理解“肏你妈的屄”这句话,否则,“你爸肏你妈的屄”不也成了骂人的话了,但实际上人听到这样的话,不会觉得太难受。现在我不是你爸却要肏你妈的屄,成了人不愿要的事,所以才难受。另外,为什么要用“肏你妈的屄”来让人难受,而不是用“我割你的肉”来让人难受,这同样是人所不愿要的事,或至少,为什么“肏你妈的屄”比“割你的肉”更让你难受呢?因为在汉支那心中,妈是一个被自己依赖的人,同时也是必须被自己尊敬的人,同时也是自己的主人,在这样的人面前,自己没有独立的精神存在,而且按照汉支那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肏了你妈的屄我就是你老子,我就在你面前高高在上,你就必须在我面前如低贱的奴隶一般,在这几种作用下,就让人感觉听到“肏你妈的屄”比“割你的肉”这种话更难受了。
为什么西方没有这句骂人的话?因为西方没有汉支那那种子与母的关系,也没有那么不独立的精神,也没有觉得妈的屄被不是自己父亲的男人肏了就是自己被强加了自己所不愿的事,因为那不是自己权利范围内的事,妈的屄要被肏,只须去跟妈和爸商量,做子女的无权利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