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0101北京鬼的特色及其形成

0101北京鬼的特色及其形成

这里的北京鬼,不只是指拥有北京户籍的魔鬼,更是指那些“土生土长”的或可以自称“第几代”的北京鬼。

北京鬼的特色:低劣白痴、懒惰赛猪、以掠夺为生、靠抢劫而享受、因恶而贵、无聊自赏、目中无人、鄙视外地人、厌恨外地人、凶暴横霸、恶辱恶虐、你不贱我不贵、无理无赖、厚颜无耻、奴掠有理、因恶自豪,制造者:支匪党的特权与歧视的户籍制度及相关特权与歧视性的政策、不能自由流动、汉支那京畿为贵的传统、皇帝的高贵和超级奴隶主地位的影响。

低劣白痴:入学、求职、创业没有一个可以和外地人平等公平竞争,在特权中显示自己的低劣

懒惰赛猪:为什么北京的建设北京鬼自己不干?为什么这个时候想到了外地人的作用?

以掠夺为生:北京鬼若不抢掠境内外地人,大概早已灭种了吧,还总梦想着把境外的同类也归入被抢掠者之中

靠抢劫而享受:北京鬼一年的享受,够得上一个外地农奴一辈子的享受了吧,或许在质量上还远远不止

因恶而贵:在汉支那以外,都是因恶而罪,因恶受惩,北京鬼特别具有汉支那特色:因为我恶,所以我比受欺侮者贵。我能够对别人恶,那是我贵的证明

无聊自赏:北京鬼看待自己,那自豪的样子,简直让你以为他们得了精神病

目中无人:因恶而贵了,你被欺侮了还是低贱者,自然不会把你放眼里了,当然不会尊重你了

鄙视外地人:虽然你外地人会和我北京鬼友好地打招呼,但我心中是绝对不想看你一眼的,也是不想理你的,要不岂不是失了我的身份

厌恨外地人:恨不得外地人都在被抢掠空后、被奴役完后,立即死光

凶暴横霸:不恶劣喝叫地对待你,不颠倒责任地恶叫、恶喝、恶斥、恶责、恶令狂叫,不能显示它是北京鬼,也不能显示你是外地奴

恶辱恶虐:不通过对你的欺侮,怎么表明北京鬼与外地奴的区别呢?欺侮你是要你知道你的地位!

你不贱我不贵:不把你压低了贱欺贱辱,我怎么算高贵者?

无理无赖:同样的事,若发生在你身上,那就是极端罪恶,是你外地奴低贱的证据和证明,就是我北京鬼可以恶劣对待你的证据和理由,但若发生在我北京鬼身上,怎么会是罪呢?那不是天经地义的吗!可不是吗!

厚颜无耻:对你恶劣了,却没有忘记要求你对北京人民的自豪生活作贡献、要求你为北京的建设作无私奉献,没有忘记以这美德来约束你

奴掠有理:因为北京是你的兽都,所以你对北京兽都有各种义务,北京兽都里的北京鬼对你当然不会有任何义务

因恶自豪:即使北京鬼到外地去了,也同样是目中无人,鄙视着外地地对身为北京鬼无比自豪

北京鬼的出现,是汉支那性发展到了极点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