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1001汉支那该被杀的流氓本性

1001汉支那该被杀的流氓本性

汉支那是什么?其基本特征是什么?
在社会中,汉支那人对人,具有如下基本特征:
1、因为我把自己看得高贵于你,因为把你看得低贱于我,所以我不尊重你,所以我对你做流氓,所以我恶劣对待你
2、因为我能够不尊重你,所以我高贵于你,所以我可以不尊重你,所以我能够恶劣对待你,所以你的一切都是错都是罪恶,所以你有错你有罪,所以我可以恶劣罪责你而不论我自己多么低劣无知多么恶劣,既然你被我恶劣对待,既然你被我不尊重,说明我高贵于你……,如此循环论证下去,对别人的态度就如此恶劣下去。
流氓民族!该被杀的本性!
什么侵支日军杀了千百万汉支那?杀得越多越好!对这种流氓本性的邪恶汉支那鬼子,只怪日军杀得不够多!